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任性占个K13的tag如果不喜欢我等会删掉好了

不想说什么,三宝宝你真的觉得开心就好。。。恩我很爱你真的很爱你非常非常爱你所以啊赶紧找个人来爱你吧。我不是不希望那个人是波点但是很明显波点不是那个对的人,所以宝宝考完试以后听话真的去周游世界好吗?欢迎你来美国我会在这里等你,也欢迎你去加拿大虽然那里有点冷【不是普通的冷x】去一趟日本如何?看看富士山泡泡温泉好好的休息一下。去趟英国也不错那里有很多地方是我非常想去的呢帮我去一次吧。要是可以去荷兰看看,大风车和没到季节的郁金香也是可以看的。所以答应我出去散散心吧,天天呆在家里看着他们不累么?爱你我的壕宝宝,祝你快乐幸福别再受到伤害。

评论 ( 2 )
热度 ( 3 )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