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薰飒】路(1)

原作向

OOC预警

已结婚私设



坐上那辆小皮卡的时候神崎飒马整个人都还是懵的,他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进水了才会跟羽风薰一起出来,还是出来公路旅行。不过本来答应这人来大洋彼岸的国家来度假就是一件令所有认识他的人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了,就像在这之前大家对于他俩不仅在谈恋爱甚至还结婚了的事情感到惊讶一样。不过谁又不知道为了娶到神崎飒马羽风薰到底吃了多少苦呢,单单是他俩的家庭就足够他喝一壶了,更何况还有梦之咲的同学。


回到正题上来,在他俩好不容易争取到的两个月假期的第二天,羽风薰就把神崎飒马整个人打包到了飞往芝加哥的飞机上,因为不需要签证所以等飒马回过神时他们两个已经站在了芝加哥的土地上,仅仅带着一个星期的换洗衣物和他俩的证件。所以当他们倒了三天的时差后看到羽风薰手里的美国驾照的那一瞬间飒马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谁来告诉他,他的丈夫是什么时候考到驾照的,而且还是美国的?


不过他们并没有立刻开始这次的旅行,反倒是好好的把芝加哥游了个遍。七月的芝加哥正是最为炎热的时候,不过当他们牵着手站在有名的格兰特公园里的时候才真正体会到了这一点。那天正好在举办音乐会,从各个地方来到公园里的人数不胜数,很好的像这对日本情侣诠释了什么叫做美国音乐节的人山人海,作为偶像的他们在台上见多了,但是作为观众的视角他们还是比较少见到的。


“就当是体会作为粉丝的人生吧小飒马~♪”羽风薰如实说道,惹得飒马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但是耳朵上的红晕却怎么也散不去,由着薰牵着他的手在到处是人的公园里漫步。当天晚上回到旅馆,薰给飒马倒了一杯茶醒酒,刚刚在音乐会上两人喝了些啤酒,也许是太高兴了,本来酒量就不算很好的飒马很快便醉了。揉了揉自己也有些发胀的脑袋,把空调调到了22℃才搂着早就睡着的飒马一起进入梦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飒马发现自己已经站在租车行的门口,面前的是薰租来的小皮卡。


“羽风殿下,我以为你只是说着玩的?”

“怎么可能呢,小飒马你知道我说的话从来不会反悔的哦,我说了会带你来公路旅行那我自然是要履行我的承诺的。”


飒马认命坐上车,看了看还算富余的空间,驶出了芝加哥市区,车窗外的风景渐渐开始变换成了典型的西部风,到处都是黄沙和仙人掌。看着身旁专注开车的人,恍惚间仿佛看到了多年前那个还在梦之咲上课时的他,也许没那么认真,却又是那么熟悉。羽风薰和神崎飒马为期一个月的66号公路旅行就这么开始了。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