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关于黑豹中关于Bucky的彩蛋(有轻微剧透,慎入)

我很自私的把这个当做糖来吃了...今天刚刚去电影院看了黑豹,然后感觉正在生病的我完全活了过来。

先是我们瓦坎达的公主在一段剧情中说了一句:“Another white boy I need to fix?” 我差点在电影院里笑出声,虽然的确不该笑不过恩...很甜。

然后就是在电影最后的最后,Bucky出现了!而且在公主对他说:“Good Morning Sergeant Barnes.”的时候,Bucky扭头跟她说:“Bucky.”

我感觉我等这一幕已经等太久了...不单单是我,还有那个已经等了他几十年的Steven Rogers先生。

顺带一提其实Bucky的长发超美!我觉得他其实超适合长发的x不知道为什么在预告里他真的像只咆哮的熊...明明彩蛋里边也不胖啊!但是鉴于国内还没上映我就ummm不发出来了,不然还真的很违反规定。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