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魄魄】无名魔法(序/鬼鬼篇)

*Slytherin白敬亭 X Gryffinfor吴映洁
*HPparo,粗略估计是个超长篇
*略有ooc望见谅
*除了魄魄还有我的私心德哈,不过应该很少

当那只漂亮的猫头鹰第一次落到鬼鬼的手里时,家族里隐瞒了她4年的秘密终于被当事人亲手揭开。向来开朗的姑娘第一次真真正正的对家里人发了一通脾气。

“我真的完全没想到你们居然会舍得把我的录取通知书扣留那么久!这是我的人生而你们居然就因为我最有天分而把我困在族里整整四年。是不是如果我没有在今天提前离开曾曾祖母的占卜室,导致隐藏行踪的魔法失效从而让猫头鹰找到我,你们就打算把我蒙在鼓里一辈子?”

对于鬼鬼来说,这本该是一个平静而舒适的下午,她可以从曾曾祖母那里回来以后好好的去喝一次下午茶,然后回家继续温习占卜术。但是那只从天而降的猫头鹰从此打乱了她的计划,并为一脸迷茫和不敢相信的少女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

紧紧攥着手里的录取通知书兴匆匆的冲回家里,却看到了母亲那惊慌的脸和父亲那失望的表情。仿佛她手里的书信并非什么世界顶端魔法学校的通知书,而是一封来自地狱的传唤书。

在父母亲无力的解释和鬼鬼逼问之下,一直在屋里休息的小姨才一脸不忍的告诉她真相。早在4年前她的猫头鹰就不远万里从英国飞来了台湾,然而因为家里人实在舍不得让自家的姑娘去那么远的地方上学,而且听闻欧洲的不安全系数太高了也不放心她独自一个人去。不过最重要的其实还是因为家族没落,鬼鬼是如今唯一一个血脉最纯也是最有天赋的女孩,所以长辈们一合计就把这录取通知书瞒了她4年,连带着曾曾祖母那里也瞒住了。

“你们好像从来都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拄着拐杖的银发长者迈着缓慢却又十分坚定的步伐走到人前。“我说了无数次,小鬼的未来比你们想象的要重要得多,而你们一个个心里都不信我...咳,咳。”

“曾曾祖母!”急匆匆的上前去扶住老人,鬼鬼的脸上满是懊恼,早知道曾曾祖母会发那么大的脾气就不告诉她了。上了年纪的人都不爱走动,更何况是像她这样的老人家。

安抚性的拍了拍鬼鬼的手,老人继续训斥着面前的这些孩子们。在训斥的过程中,原本就因为猫头鹰的到来而兴奋得有些发晕的鬼鬼在经历了那么多以后终于迎来了她人生中最不该经历的魔力暴动。就在全家上下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时,一直佩戴在鬼鬼胸前的白鸽项链并发出一层奶白色的光芒,成功的安抚下了少女体内躁动的魔力。就在鬼鬼的潜意识还在犯浑时,7月就这么过去了,而在8月的第一天,在舅舅的陪同下鬼鬼坐着飞机来到了伦敦。


其实这章序我还留下了挺多伏笔的,打着魄魄的tag却连比较甜的影子都没见到23333好吧其实这篇是酒的序,下面还有甜的序。脑洞开了应该是会填上的,一定要相信我w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